close
自我對於男生...我尊重大家的意見但是對於我說轉世投酒店工作胎這種事情..男生們總是會覺得我迷信所以我只好把msn酒店打工的id改成不會讓人誤會的話語但是我覺得...對於說話跟酒店兼職做事情大家都有自己的原則你要說我迷信也好..入迷也好房地產我不會怎麼樣..反正自己知道該做啥事情..哪些是非對錯房屋買賣就好了不要因為人而失去自我..也不要因為外在因素影響永慶房屋自己..的作是原則自己做事是做給自己的..不是做給人看住商房屋的自己的承諾和信用...大過於人言人語
太平洋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東森房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21世紀房屋仲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27fsh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