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崁樓寫生太久沒運動了 其實本來就很少動 全身僵硬 手也硬硬的 肩膀也酸痛 量血壓 居然是有史以來最高再不動 恐怕疾病都要纏身了今天 兩個老的 售屋網走到赤崁樓去 現在腳酸得希望有人來馬殺雞一下我們從家 到延平郡王祠 走小巷 去到赤崁樓進去還要看身分證 我事先有備了 所以無患 奇怪不是圍牆都要拆會場佈置了 怎麼還收門票假日吧 遊客很多 外國人也不少 這地方其實看過多次了 有沒什麼新鮮感 唯一未了的心願是去寫生有許多名畫都是以赤崁樓為主題 不論國畫辦公室出租 西畫 攝影 都遠比實景美這就是藝術的魔力 最近聽楊老師介紹他的師父 我的師公蔡草如的畫 其中有幾幅赤崁樓 線條簡單 有味 這一直是我的目標 我一膠原蛋白直夢想自己能以最簡單的線條表達最有深度的東西可惜 那功夫真的是要深入 才能淺出 沒有幾十年的工夫 絕對是不可能因此心裡又動了去寫生的念頭赤崁樓租房子近在咫尺 車騎著就到了 應該沒什麼困難的難在我的個性不夠大方 怕人家指指點點的 所以一直沒有行動今天鐵了心去畫 可是到了現場 幾乎沒有動筆的欲望房屋出租到處看看就回來了 因為人不少 來來往往的  不會很吵 但是 就是缺少那種情境今天似乎沒有讓我想靜下來的感覺 還有就是找不到蔡草如畫中的那份寧術後面膜靜這又是心中有成見的下場凡事先有成見 就難客觀 理由說了一大堆 結果就是沒有畫成其實是技術問題 我需要多一點的時間 才能仔細寫生 不是ㄧ揮即就型婚禮顧問的天才最近時間被代課剝奪不少 等結束後 心情放空這一趟ㄧ定要去走 不過得再找個伴 我有集體犯罪的傾向 有伴膽子就大了 畫起來也比較自在就這麼決定系統傢俱 當作今年的最後一個希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個人信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27fsh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