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E昨天和蚊子騎機車去台南整個就是HIGH!!!說好不逛街=ˇ=" 哈哈XDD 先約了咩~ 在東寧路,被一間店吸進去=ˇ="店員噁濫耶!! 燒烤一直叫我們買東西買東西 這個很可愛壓~ 還不錯耶 神門什麼是新款妳媽勒=ˇ=" 我們有眼睛....後來去北門壓,有一間店,店員HIGH到花蓮民宿爆我們打成一片!! 成交!! 以後去都找你挖哈哈哈哈哈 店員 棒!!要騎回去,一直在數紅綠燈,蚊子超準了啦這樣都不用停,還為了住商房屋過下一個綠燈,騎很慢我們兩個都大笑XDDDD晚上去圖書館 哈哈 讓阿笨還有8晴等太久..不好意思壓~~我已經盡量趕了=ˇ="要回去時,買屋有人騎機車一直巴=ˇ="靠! 你機車是多大台呀!! 神經病唷!!又沒擋到你的路是在叭什麼意思?莫名其妙!!!今天上課~~~~比較要精神了因長灘島為差點趕不到車~"~整個就是驚醒@@ 英文很糟糕天壓 我的英文=ˇ=" 越來越不敢想像,救命!!早上本來要打電話給周老師說調課結果21世紀房屋仲介!!我:周老師嗎?電話一頭:唯!〈超大聲的〉  讓我有點不敢想像!!我:周老師!!!電話一頭:唯!! 〈更大聲〉 你要找誰?!打錯打保濕面膜錯~"~ 天壓我居然輸錯電話,想說奇怪為什麼周老師講話什麼時候變得那麼粗魯沒氣質又魯莽,嚇!!拾穗←很棒的名子我以直給人家形容保濕面膜〝三個女人在插秧〞天壓~~~~好=ˇ=" 沒氣質是我@@"插秧因該也是綠色的,怎麼會是金黃色的哩?!不知道,就是一直記成插秧=ˇ買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G2000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27fsht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